close

「這就是所謂的命定吧!」

我看到這雙鞋的第一個念頭,一個一雙高跟鞋都沒有也根本不會穿高跟鞋的女生

很任性地告訴自己不管怎樣我都要得到它~再等等我~

一次兩雙一高一矮供大家參考,關於它的資料網路上很多,我就不再贅述,因為沒什麼好說,它就是美而已!

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pumps 100mm

這是我的第一雙,購於微風廣場周年慶,顏色選擇最百搭的米白配金鉚釘

其實在mytheresa觀望很久,雖然比台灣便宜許多,但一雙上萬的鞋子,身為小資女背不起買錯尺寸的責任!

櫃姐有提醒我要加底,的確~不加底他就是一雙只能走紅毯的鞋啊!一走柏油路完全GG

底我是在BR4地下室加的,沒記錯的話是$400,處理的很完美!

 

直接看圖

IMG_0034.jpg

IMG_5814.JPG

10公分的高度把腿的比例拉的好美

 

Valentino Garavani Rockstud leather kitten-heel pumps 65mm

第二雙6.5公分/裸色 購於華泰名品城

這雙的加入完全意外,只是想說都來了逛一下

逛了一圈一雙鞋都沒看到,正打算走了

櫃姐馬上上前詢問:請問您要找什麼商品呢?

我說:高跟鞋

不誇張跟電影演的一樣,櫃姐馬上從櫃子裡拿出一雙就真的是一雙我喵到那櫃子裡只有一雙

而且重點是!它!打!六!折!

聽櫃姐說,因為鞋身有一些小小的瑕疵,其實她不說根本看不出來,所以無法在正櫃販售

只能分到OUTLET店,但它又還是當季的商品無法擺出來展示,只能等待有緣人

嘿嘿~姐94那位有緣人

雖然雖然這雙不是我的尺寸,應該再大半號的...........

櫃姐也說矮跟的尺寸可以小一點~還是非常建議大家要試穿啦!感受最清楚

所以平常沒事可以去OUTLET店晃晃,說不定也有這樣的機會呢!

 

直接看圖

有點灰裸色配金鉚釘,個人覺得這雙配牛仔褲很個性

IMG_1467.JPG

IMG_2187.JPG

 

對於不習慣穿高跟鞋的我來說,6.5公分的真的輕鬆非常多可以追公車那種?

每次我穿10公分的都覺得自己跟台北市的垃圾一樣是不能落地XDDDD

就是看著美而已~~~~~

 

// 尺寸參考 //

我平常都穿37號 23cm 腳版偏寬

100mm我的尺寸>>

65mm我的尺寸>> (這雙不準,因為是硬買的

 

// 價格參考 //

台北專櫃有微風廣場/信義微風

100mm/65mm價格一樣,大約在31~32K(2016購入的不知道有沒有漲價)

 

以上,終於把第一篇生出來惹,以前每天在寫跟自己無關的開箱文,現在自己真的在使用的卻寫不出來

我無法定義自己~小至假蟑螂大至名品我都買(沒有人想看假蟑螂開箱吧?)

 

你能會想看...

【mytheresa開箱 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