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theresa 首次購物!

我是看MadBuy這篇教學購入的

我呢就是用一個很土法煉鋼的方式,加入最愛然後每天去看他有沒有活動?

終於讓我等到折100歐元的活動就趕快下手啦!

BALENCIAGA Classic Mini City leather shoulder bag

這咖我是經過信義微風時在櫥窗看到它在那閃閃發亮跟我說「哈囉姐姐我可愛嗎?」

「你超可愛啊!」.............

就沒在開玩笑的綠,環保標章會出現的綠哈哈哈哈

本人的顏色大概是PANTONE Online Lime

大家可能都會問號說:綠色會好搭嗎?

我沒在管好不好搭?我喜歡的話我怎樣都搭他?哈哈哈哈哈

不信大家等下看圖,我穿什麼都搭他管他奇不奇怪

專櫃價45K左右,入手價如以下截圖,關稅的話我記得是$3000多

 

直接看圖

包裝非常完整,一盒一盒的真的是在拆禮物XDD

 

這張顏色有點跑掉惹(連床單都綠色)

IMG_8939.JPG

這張顏色一樣跑掉哈哈哈到底本人是什麼顏色真的很神祕吧(連外套都是綠色)

IMG_1930.JPG

穿這種村姑裝+運動鞋也拿他就說我沒在管穿搭這件事吧

IMG_1034.JPG

IMG_0047.JPG

阿阿對了!包包上面那隻是龍蝦哥,就是與龍共舞那隻龍蝦

也是完全沒在管紅配綠狗臭屁喔呵呵呵呵

 

以上,開箱完畢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